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商業財經媒體
目前位置 首頁特別企劃數位轉型.芯通路 共好共大.心服務
特別企劃

數位轉型浪潮來襲,關於大聯大的下一個十年

大聯大控股是全球第一,亞太區最大的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,面臨新製造趨勢,正轉型成數位驅動(Data-Driven)企業,發揮供應鏈管理強項,打造串連產業圈資訊的全鏈路透明平台-[大大網],以C2B概念反向思考,依據大型客戶中小型客戶的不同需求,提供個性化服務體驗,並持續優化彈性管理能力,解決客戶的痛點(Gap)。同時並將制式不變的工作線上系統化,變動性項目則線下人工處理,實現線上整合、線下人和的人機合作理想,期望下一個十年與合作夥伴共建協同合作的生態圈。

[大大網]生態圈-數位轉型‧芯通路

[大大網]生態圈-數位轉型‧芯通路

大大網品牌大使『鋼鐵大大』

大聯大吉祥物(大大)穿上鋼鐵衣,化身鋼鐵大大

當工業4.0著眼於機器人,大聯大秉持永不放棄人的精神,思考代表工業3.5數位價值鋼鐵人,將大聯大吉祥物代表『大大』放在鋼鐵人的心中,代表要善用大大的腦及心,鋼鐵人的四肢僅是提供平台及工具,當大大穿上鋼鐵衣,鋼鐵大大就能盡情發揮工作效能。透過人與智慧機械的合作,強化人的機能與效率,能提高未來工業4.0的進入成本及競爭門檻,以此打造大聯大芯通路。

延伸閱讀

尚未成為商周會員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商周

啟動成功關鍵,隨時掌握商周.com最新資訊

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、財經趨勢、專屬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