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45人小團隊,攻下最難賣的長看險

這群庄腳業務員 闖出南山業績第一

一個生不逢時、規模小、LKK的團隊,卻多次奪保單冠軍, 他們資源少、人力也少,如何能成為別人爭相學習的第一團隊?

南山人壽.龍山通訊處,處經理:陳鴻森(前排左2)

南山人壽.龍山通訊處,處經理:陳鴻森(前排左2)(攝影者.曾千倚)

一天傍晚,彰化線西鄉一條通往墓仔埔的馬路上,隱約出現幾個影子,搖曳的微弱光線由下往上勾勒出人臉般輪廓,若你沒因膽小被嚇飛了魂,定睛一看,會發現,他們正捧著iPad,不知在等待著什麼。

那是四月時,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的南山人壽龍山通訊處業務員張家榆,為了完成以App簽保單的任務,在連2G訊號都很微弱的地方,找到保戶家附近訊號最強的位置,在蚊子大軍中,花一個鐘頭上傳兩張保單,「還有好幾個路人好奇停下來看!」她說。

當月底結算,龍山通訊處以總共一百五十四件App線上投保的紀錄,奪下南山人壽首次舉辦的「投保通」App簽保單競賽,讓副董事長杜英宗再一次專程南下表揚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